寫給教會的信

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過去這段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日子,大家都過得很辛苦。有些人喪失了他們的親人。大多數人不論是上班,學習,身體健康狀況及家庭生活等等,都必須調整,做不同的改變。教會也十分了解在過去兩年裏,我們與神的關係,跟神互動的方式也遇到挑戰。因此,早在大流行的初期,教會就積極為弟兄姊妹們安排不同的崇拜平台。雖然,我們盼望大家能夠一同面對面的聚集,我們也願意每一位會友都能夠在線上參與崇拜,禱告會及團契活動。為了迅速達成線上聚集的方式,教會購置了所須設備,執照,許多會友們貢獻了寶貴的時間和才能,以及各種需要巧思的因應之道。在此過程中,我們有很多學習,我們感恩能藉著線上的相遇,提供彼此之間以及與神的連結。

在我們持續恢復教會面對面事工之際,我們願意以這封信向眾弟兄姊妹們說明教會重啟策劃背後的心意及想法,同時也想藉此對大家提出重返教會的呼籲。我們了解許多弟兄姊妹們尚未返回教會參與實體崇拜的原因,但同時,我們也鼓勵弟兄姊妹們,如果你可以,請你回到教會來,再次跟我們一起面對面的崇拜。

我們盼望你回到教會來,與我們同心敬拜事奉神!

下面所列是一些或許令你疑慮的問題:

教會將會再次停止以實體方式聚會嗎?我們了解改變家庭作息習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雖然我們無法預測疫情未來的走向,但是教會的意願是持續恢復以實體方式進行各種事工,並且一直繼續下去。我們會盡全力避免因為反反復復的改變而產生的負面影響,當你準備好回到教會時,我們會在教會裏歡迎你。

到教會聚集安全嗎?我們的教會跟公立學校,餐館,及其他任何室內場所一樣的安全。有些會友們至今仍然完全避免參與任何室內聚集活動,對於這些會友,我們請你繼續以線上直播方式參與崇拜。但是如果你已經開始參與別種室內活動,那麼,請相信,回教會跟你恢復生活中另外一些層面一樣的正常跟安全。

身為教會重啟核心小組成員,負責協調教會對於新冠病毒的應對之策及重啟的程序,我們正在為你祈禱,我們也熱切盼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在教會再見到你。

 

教會重啟核心小組

陳寶聲牧師,陳東昇牧師,陳穎恆傳道,祈少麟牧師,何耀華牧師,黃崇哲牧師,畢東偉執事,王傳義牧師,楊顯基傳道,余國輝執事,余許月娉姊妹 謹上